文件通知: · 关于公布天津中医药大学视觉形象规范化标准的通知    06-25      · 天津中医药大学湖水景观征名活动通知    10-18      · 关于开展“大美天中 绚丽四季”主题摄影作品征集的通知    10-16      · 关于开展“我为‘十四五’建言献策”活动的通知    10-09
 
 
 首页 
 组织机构 
 文件通知 
 新闻动态 
 最美天中奋斗者 
 理论学习 
 师生典型 
 争做“四有”好老师 
 天中情 
 媒体看天中 
 
  师生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师生典型>>正文
第四届国医大师拟表彰人选公示,张伯礼院士入选!
2022-02-08 13:15   审核人: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关于评选第四届国医大师的通知》(人社部函〔2021〕144号)精神,经逐级推荐和评审,并经第四届国医大师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审核,拟授予丁樱等30人国医大师称号,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2月8日至2022年2月14日。

公示期间,如对拟表彰对象有不同意见,可以通过电话、电子邮件、信函、传真等形式向第四届国医大师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情况(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情况要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署本人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

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方式

电 话:(010)59957769

传 真:(010)59957761

电子邮箱:rsc@natcm.gov.cn

通讯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100027)

第四届国医大师评选表彰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2月8日


第四届国医大师拟表彰人选名单

(30名,按姓氏笔画排序)

关闭窗口

天津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鄱阳湖路10号